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乒到底是多少人的心理阴影? 被国乒打哭的运动员盘点

2021-07-31 09:43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卫冕冠军马龙@captain龙 4-2击败樊振东,成功卫冕男单金牌!

国乒到底是多少人的心理阴影? 被国乒打哭的运动员盘点

跟国乒对打,在赛场上落泪的运动员不在少数。

福原爱就是其中一个。被大魔王张怡宁打哭是爱酱日常,自称“不敢直视她的眼睛”。一次比赛中,因为下手太重,急得教练催促大魔王“让着点”,于是有了下个回合张怡宁直接发球击地的“名场面。”

本来是日本乒坛的希望,长着长着就成了国乒的吉祥物,爱酱她也很绝望。

在昨天刚结束的男单半决赛中,马龙和老对手奥恰洛夫也有许多趣事。

尽管比分胶着,德国老将奥恰洛夫还是有惊无险地解锁对战马龙 "十九连败"的新成就。

就连玩台球,与波尔组队的他也憾负马龙许昕组合,并输掉700块大洋。

在奥恰洛夫的运动生涯里,他一次都没有赢过马龙,求这位老将的心理阴影面积(狗头)

为了战胜一生之敌马龙,他执着到什么地步呢?

平时的训练赛,他都让自己的老婆穿着马龙球衣陪自己训练。

不过,别看赛场上国乒给外国友人们留下了许多心理阴影,但国手们私下也是他们很好的朋友----福原爱与王楠刘诗雯互称姐妹,奥恰洛夫和波尔也与马龙称兄道弟,其乐融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