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会三面中国国旗名场面视频 奥运会同时升三面国旗图片

2021-07-31 13:24 来源:网络

这是中国奥运军团历史上第三次出现这样的盛况!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的陈静、李惠芬、焦志敏在女子乒乓球单打项目中包揽了金、银、铜三枚奖牌,在汉城奥运会的乒乓球馆内同时飘起了三面五星红旗,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12年后,中国羽毛球女子双打再次出现这一盛况,葛菲/顾俊、杨维/黄楠雁、高凌/秦艺源包揽该项目前三。 加上8月23号晚上,中国乒乓球男单 马琳,王浩进军决赛圈会师金银牌,铜牌争夺战,由中国的王励勤和瑞典的老将佩尔森之间展开,最终王励勤为中国队拿下了一块铜牌,同时呢,三面红旗冉冉升起又一次出现在北京,历届以来已经是第四次了。

奥运会三面中国国旗名场面视频:http://t.cn/A6fsE1VF

再随后,奥组委修改了规则,一个国家的参赛成员不能超过两组,我们再也见不到3面五星旗同时升起了。只能说,格局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