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吕小军为什么叫军神?吕小军在国外人气有多高?外国人评价吕小军

2021-07-31 16:57 来源:网络

刚满37岁的中国选手吕小军将参加举重男子81公斤级比赛,是该项目奥运金牌的强有力争夺者。

吕小军在今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74公斤、挺举199公斤、总成绩373公斤成功夺冠。其中,抓举174公斤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吕小军为什么叫军神?吕小军在国外人气有多高?外国人评价吕小军

在里约奥运会上,吕小军因为体重劣势只收获一枚银牌,此次以37岁的高龄再战东京,就是为了弥补5年前的遗憾。

被尊称“军神”的吕小军,他是中国男子举重的一根顶梁柱。

为国争光的吕小军,在国内的人气其实还没有国外高。你如果上youtube看看,会发现相同的视频,在这里却高达数十万,百万。所有人都在惊叹。

“总是看着他们努力,这就是他们成为世界冠军的原因。”

“这就是他们成为最好的原因...”

“我的上帝,他们是超级人类!”

“这简直太疯狂了”

一位美国的视频博主这样夸张的形容吕小军的训练视频:

“看他的视频简直爽的就像是嗑药……做完大量塑型热身之后,他会突然像颗被点燃的炸弹一样‘砰’的一声炸裂,然后如同魔鬼完成它的工作一样有节奏的开始蹂躏那些能把你们这些弱鸡折磨到死去活来的器械,更可怕的是,整个过程中他都能一直保持教科书一般完美的动作,像一个终结者,让你简直想拔开他的皮肤看他每一块肌肉是如何抽动,你会情不自禁的脑补这些血肉是如何配合到一起,想象它们的每一次膨胀和收缩,思考他的心脏如何把燃油一般的血液泵入血管,质疑他置换了某种人类未知材料组成的韧带永远不会磨损……这!是他妈的艺术!是奇迹!是米开朗基罗是达芬奇画笔和刻刀下梦寐以求的完美!”


关键字: 吕小军举重夺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