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炳添说我真的还可以跑 决赛苏炳添身披国旗哽咽:完成了梦想

2021-08-02 10:11 来源:网络

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最外侧第一道的苏炳添跑出了9秒99的成绩。随后的北京世锦赛,苏炳添在百米决赛中又一次跑出了9秒99。从此苏炳添的名字开始家喻户晓,但是随后的两年苏炳添却神奇不在了。苏炳添:“我觉得上天在一直考验我,但是没关系我有这个耐心。当时2017年退役时候就觉得,年纪二十七八岁的时候,没办法让自己成绩再进步了。但是我想我真的还可以跑,选择留下来,希望继续突破。

苏炳添以9.98秒的成绩百米飞人决战获得第6名,成功晋级到男子100米决赛,苏神yyds!!!

苏炳添身披国旗哽咽:完成了梦想

中国飞人苏炳添今天以9秒83的成绩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打破亚洲纪录,并在决赛中以9秒98的成绩位列第六名。已经32岁的苏炳添在奥运赛场上又一次突破自我,不光令无数中国人自豪,连外国网友也纷纷点赞

在决赛后采访中,苏炳添说,自己通过多年以来的努力,终于站在了100米(决赛)跑道上面,“我觉得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完成了中国短跑历代以来前辈们给予我们年轻一辈的嘱咐。 ”

苏炳添说我真的还可以跑 决赛苏炳添身披国旗哽咽:完成了梦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