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清晨贾一凡vs波莉拉哈尤直播在线看 羽毛球女双决赛直播回放视频

2021-08-02 13:35 来源:网络

12:50,羽毛球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中国)vs波莉/拉哈尤(印度尼西亚)(央视CCTV5直播)

陈清晨贾一凡vs波莉拉哈尤直播在线看 :

在奥运会赛场上,女单和女双才是国羽最强的两个单项。其中,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一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羽女双实现了对该项目金牌的垄断。

陈清晨贾一凡vs波莉拉哈尤直播在线看 羽毛球女双决赛直播回放视频

陈清晨在场上很喜欢大声吼叫,而且打出好球或者得分之后经常爆粗口,因此被网友们称为“C语言大师”。虽然有人认为有些不太尊重对手,但是运动员在场上需要找到释放压力的办法,她也没有攻击谩骂别人,这种做法无可厚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