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德尔塔排毒期18天什么意思?德尔塔毒株致死率最高可达35%。

2021-08-02 13:54 来源:网络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系主任Wachter称,Delta不但传播力更强,传染期也更长(18天,而不是13天),这也将对我们通常采用的14天隔离措施造成挑战

是

在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也表达了德尔塔变异株病毒的这一特点。冯子健介绍称,德尔塔病毒载量高、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而且转阴时间长。


英国政府紧急情况咨询小组近日则表示,通过对现有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和其进化路径研究后发现,新冠病毒未来可能出现“抗原漂移”的变异可能——也就是当病毒突变到一定程度时,先前的抗体不再起作用,从而导致感染率和死亡率进一步增加。

该小组的科学顾问警告称,这种致死率更高的变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几乎肯定会发生’”,而这种变异毒株的致死率最高可达35%。


关键字: 德尔塔毒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