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是怎么认识他老婆的?马龙老婆事件是什么?马龙资料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06 15:43 来源:网络

除了奥运冠军的光环外,马龙身上所透露的那种霸气而内敛,低调的作风深受粉丝好评,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马龙向来都是低调处理。

马龙是怎么认识他老婆的?

这个夏露不是普通女孩,被称是河海大学的校花,有网友夸她不弱于明星气质。资料上写着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

马龙是怎么认识他老婆的?马龙老婆事件是什么?马龙资料个人资料介绍

去年马龙结婚的消息迅速传遍网络,而马龙老婆夏露个人资料黑历史也被扒出。事实上有关于夏露的负面报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豆瓣知乎等平台有多位网友爆料称,这位来自河海大学的校花不仅有过整容史,而且曾在微信买过二手假货。还有网友扒出她的多张大尺度照片,同时顺带还有一些不良言论。

马龙资料个人资料介绍

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乒乓球奥运冠军。2014年任中国乒乓男队队长,乒坛史上第10位大满贯选手,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单打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


关键字: 马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