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演大脚的演员于月仙现状 乡村爱情谢大脚于月仙个人资料介绍

2021-08-09 14:04 来源:网络

8月9日,曾在《乡村爱情》出演“谢大脚”的演员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拍片时发生车祸去世,享年50岁。据知情人士透露,于月仙9日上午在拍片时出现意外,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身亡。

演大脚的演员于月仙现状 乡村爱情谢大脚于月仙个人资料介绍

乡村爱情谢大脚于月仙个人资料

于月仙曾在《水浒传》出演“金翠莲”一角,后来拜赵本山为师,出演《马大帅3》《乡村爱情》《青山绿水红日子》等电视剧,戏中扮演“谢大脚”一角为人熟知。

于月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2002年,拍摄国产警匪剧《生命的祭坛》。2004年,拍摄乡村作品《走进石锁沟》。2006年,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乡村爱情》。2008年,长篇电视连续剧《青山绿水红日子》,2010年,凭借《乡村爱情》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2011年,获得第六届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项 。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男人四十要出嫁》 。2014年,主演“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八部《乡村爱情浪漫曲》。2016年,执导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 。

感情生活:

于月仙非常低调,丈夫是著名导演张学松,二人相濡以沫琴瑟和鸣,于月仙经常在张学松导演的作品出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