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晶晶跳过10米台吗?郭晶晶个人简历资料 郭晶晶老公个人简历资料

2021-08-11 15:14 来源:网络

郭晶晶跳过10米台吗?郭晶晶在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经参加过十米跳台跳水。1995年09月07日, 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第九届世界杯跳水赛女子双人跳台跳水比赛中,与王睿合作,获金牌;09月09日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跳水比赛中,与邓琳合作,获金牌。

由此采访郭晶晶感慨道:"好久没来了。"邓亚萍指着跳台和跳板问道:"这3米、5米、10米,你们每次都是走上去吗?那一天得走多少趟啊?"郭晶晶回答:"几十趟上百趟吧。它每一个场馆都不太一样,有的有电梯,有的没有。不过电梯也容易坏,因为潮湿,总是有水。"

郭晶晶个人简历资料

7月22日,郭晶晶启程前往日本担任奥运会跳水裁判,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出机场送别妻子的照片,发文称:“由于奥运防疫安排,自己没有机会能够陪伴妻子一同前往。”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在河北省保定市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人家庭。幼年时期的郭晶晶身材十分纤细瘦弱。在一次机缘巧合,爸爸听说运动可以改善肠胃,增强体质,为了让女儿能够健康成长,在7岁的时候,郭晶晶被送往了河北保定体校训练基地学习

进入体校后,她一眼就被跳水队教练选中,年幼无知的孩子一听有水,以为是玩水学游泳,便开心地答应了。结果第二天站到跳水池前,郭晶晶怎么也不肯往下跳,她第一次的跳水经历是被教练逼着跳下去的。

小时候的郭晶晶膝盖骨有些外突出,在跳水运动中会影响空中造型和入水效果,无奈之下,她的父母狠下心来,强行矫正女儿的膝盖骨。每一次矫正,郭晶晶都得大哭一场,看着如此痛苦的女儿,父母也十分心疼,多次想放弃的父母,但是为了女儿,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无数个咬牙坚持的夜晚,也有无数的心酸血泪。

1992年,11岁的她被体校教练推荐,进入了河北省跳水队接受专业训练。很快郭晶晶就在河北省队崭露头角,多次在省内的比赛中获奖。

1993年是郭晶晶人生也是运动生涯的一个重大转折点,12岁的郭晶晶随队在南京集训,正好赶上国家队教练于芬为跳水队挑选预备人才,郭晶晶的表现一下子吸引了于芬,她决定让这个小姑娘到国家队试训。

1995年9月,在第九届世界杯跳水赛中,初次代表国家队出征的郭晶晶横空出世,技惊四座。

她与队友王睿合作,夺得女子双人跳台跳水金牌,另外还获得了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双人三米跳板的冠军,共计拿下4块跳水金牌。

然而在1996年7月第26届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只获得了女子10米跳台赛的第五名。

1998年5月,她在国际泳总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以273.72分的成绩获女子一米跳板金牌。从此以后,郭晶晶的人生像开了挂一样,走上了一条疯狂“夺金”之路。

郭晶晶老公个人简历资料

霍启刚,1979年出生于香港,祖籍广州番禺,是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之长子。霍启刚以中学全A的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霍启刚从英国回到香港与兄弟姐妹成立一家企事业顾问公司MINT。霍启刚因与郭晶晶之间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11月8日,霍启刚因与郭晶晶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2013年8月27日,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第一个儿子诞生,取名霍中曦。

郭晶晶跳过10米台吗?郭晶晶个人简历资料 郭晶晶老公个人简历资料


关键字: 郭晶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