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尚巍去世:汉仪尚巍字体作者车祸去世 尚巍个人资料简介

2021-08-17 10:36 来源:网络

汉仪尚巍手书作者车祸去世,愿天堂里的你继续书写辉煌,相信世人会记住尚巍这个名字,更会记住尚巍手书#汉仪尚巍手书#。

cadd287ec8fec4554c alt="尚巍去世:汉仪尚巍字体作者车祸去世 尚巍个人资料简介" />

尚 巍

笔染时光工作室主理人、独立设计师、汉仪字库及方正字库签约设计师、站酷千万人气设计师、《了不起的匠人2019》专访艺术家、全球首位为SAMSUNG三星品牌发声的艺术家、戴尔中国2020品牌合作推广人,著有《字不语》。代表字体库作品:汉仪尚巍手书、汉仪尚巍清茶体、汉仪尚巍少年体等。

尚巍为《我不是药神》《悟空传》《快乐大本营》《军师联盟》等影视作品片名及字幕、中国劲酒等知名品牌进行字体创作。

2020年4月21,由搜狗输入法发布的《笔画之间 观文字的宽度》系列海报引发探讨,尚巍等六个由不同艺术家创作的妙趣匠心作品,将“AI极速书写”一词拉进了人们视线。

网友评价:

愿天堂里的你继续书写辉煌

相信世人会记住尚巍这个名字

更会记住尚巍手书#汉仪尚巍手书#

好兄弟一路走好,突然心好痛...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受,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尚巍老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吧,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人!

汉仪尚巍手书作者车祸去世,万分心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