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孟晚舟引渡最新消息 孟晚舟还有机会避免被引渡吗

2021-08-23 09:57 来源:网络

到今年的8月26日,就是孟晚舟被加拿大政府非法拘押的第1000天。这时候,加拿大政府应该给出一个交待了。另外,孟晚舟引渡案的听证会已经于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18日结束。加拿大副首席大法官霍姆斯称,她可能会在10月21日宣布将在何时就孟晚舟引渡案进行裁决。

孟晚舟引渡最新消息 孟晚舟还有机会避免被引渡吗

虽然华为在其最新声明中,着重强调孟晚舟的权利受到了司法程序滥用的侵犯,以及法官认为加拿大检方的指控存在诸多疑点,但是我们还是不能对判决抱有太高期望。

有意思的是,尽管孟晚舟团队拿出了证明美国政府诬告的大量证据,并且连汇丰公司也披露了足以证明孟晚舟被美国政府诬告的证据,但特鲁多政府还是执意推进所谓“引渡程序”,只想将孟晚舟“引渡”去美国。

对于美国而言,孟晚舟案件有着一箭双雕的价值,一是通过打压华为向中国示威,二是离间中加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