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婚内转账第三者判令如数返还

2021-09-17 09:14 来源:网络

在江苏南京,许女士与丈夫黄某结婚9年多。偶然间,许女士发现了大量丈夫给赵某的转账记录,金额分别为520元、1314元不等。经进一步核实,发现两人已交往4年,随后将两人告上法庭。法庭认定,黄某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赵某有不正当往来,擅自将夫妻共同存款赠与赵某,该种行为违反公序良俗,应为无效。最后,判决赵某返还15万元转账。

男子婚内转账第三者判令如数返还

网友评论:

想起了三十而已里面的台词…"你们吃过多少次晚餐,开过多少次房,酒店的钱、你的房租,一笔笔给我算清楚,他为你花的每一分钱,都是我们夫妻共同的财产,我有权利让你还回来!"

#男子婚内转账第三者法院判令如数返还#婚姻关系真可笑,阿里老婆和这位一模一样,只会骂所谓小三,贱男人出轨死都不会离婚,qj也会有老婆脱罪的,真婚姻利益只有金钱利益

#男子婚内转账第三者法院判令如数返还#这个还是可以的,很解气啊,建议这个妻子接着起诉离婚,男的是过错方,妻子可以要求分配比率大一些的财产,都不用再找出轨证据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