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动画演示神舟十二号返回完整流程 弟弟学做牛杂面等聂海胜回家

2021-09-17 13:37 来源:网络

今天,神舟十二号飞船将带着三名航天员返回地球家园。看动画演示神舟十二号返回完整流程,#欢迎太空出差三人组回家#!

动画演示神舟十二号返回完整流程:http://ask.ivideo.sina.com.cn/v_play_ipad.php?vid=41917447401

这次,“神十二”的航天员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着陆场返回落地。神舟十二号飞船为什么选择东风着陆场?这种变化是出于怎样的考量?总台记者采访了载人航天工程着陆场系统副总设计师卞韩城。

载人航天工程着陆场系统副总设计师 卞韩城: 我们国家载人航天工程起步的时候,只研制了神舟号飞船一种航天器。神舟号飞船的独立飞行时间只有七天,这种情况下我们设置了主备两个着陆场。到了载人空间站阶段,飞船大多数时间是停靠在空间站上面。如果着陆场天气不好,我们可以让飞船晚点返回来,就不需要设置主备两个着陆场。所以说选择东风着陆场作为载人空间站阶段飞船的返回着陆场,首先是工程发展的自然结果。

弟弟学做牛杂面等聂海胜回家

9月16日,湖北襄阳。神舟十二号飞船将9月17日返回地球,航天员聂海胜的家乡枣阳市杨垱镇街头扬起红旗,欢迎航天英雄。聂海胜的弟弟聂新胜学做牛杂面,等待哥哥回家。

动画演示神舟十二号返回完整流程 弟弟学做牛杂面等聂海胜回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