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州女子按摩1小时花费19.8万 网友:19.8万一个小时这是明抢吗?

2021-09-18 13:08 来源:网络

9月17日,河南郑州李先生反映,今年7月底其妹妹在郑州“超凡名媛”做按摩后被告知,当天1个小时消费了19.8万元!因被4-5个员工围着加上着急乘飞机去深圳接孩子,之前预存的5万不够,无奈之下又分三笔转帐了14.5万元,这让她觉得被套路了。到底事实是否如此?@小莉帮忙 记者来到店内,员工笑着称:“我从工作没有见过(价目表)”,而店长始终未出面解释,目前郑州市如意湖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小莉帮忙 将持续关注。

郑州女子按摩1小时花费19.8万 网友:19.8万一个小时这是明抢吗?

此前,郑州一老人做按摩花费33万多。一位老人在按摩店半年多时间消费30多万。按摩店员工称老人易得淋巴癌、心血管病等,并推出一系列服务诱导老人消费,甚至怂恿老人借钱或是贷款消费。


关键字: 郑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