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灿都台风最新消息,日本成为台风灿都唯一登陆国 灿都台风到哪了

2021-09-18 17:10 来源:网络

据NHK报道,当地时间18日早晨,台风“灿都”抵达日本和歌山县附近,随后,“灿都”继续东进,最大瞬间风速达到30米每秒。据悉,自17日登陆以来已经横扫日本西部多地。日本气象部门发布灾害警报,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这个于9月7日正式被编码的第14号台风,在“出生”后的第十天登陆日本,也让日本成为了台风“灿都”的唯一登陆国,据有关气象数据显示,“灿都”将在今天横穿日本本土,给当地带来大风和暴雨天气。

日本气象部门预测,台风“灿都”将继续向东移动,并在当天晚些时候减弱为一个热带气旋。但日本气象厅警告说,山体滑坡、洪水和大浪的风险仍将存在,特别是在日本的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同时预计在截至周日上午的24小时内,日本中部东海地区的降雨量可达250毫米,东京周边地区可达180毫米。

目前日本当地的铁路系统广泛中断,大量的航班被迫取消,日本九州地区一度有超过7000户家庭停电。

现在,“灿都”在登陆日本国土已经基本消耗完了它所有的能量,变为热带低压,并停止编号,这个今年的“风王”也终于渐渐平息下来。

网友评论: 这台风有点儿意思,到了上海看了一眼不进来,绕了一圈,等9.18到日本

灿都这孩子打小就聪明

灿都台风最新消息,日本成为台风灿都唯一登陆国 灿都台风到哪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