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 拉夏贝尔会破产吗?背后真相曝光

2021-11-26 09:25 来源:网络

拉夏贝尔于11月23日宣布,该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被称为中国版ZARA的女装巨头破产的消息直接冲上热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时代周报》报道,11月24日中午,4万人涌入拉夏贝尔淘宝旗舰店直播,围观直播室捡打折货。数据显示,淘宝旗舰店11月24日直播观看量为21万,而之前大部分场次观看量不超过10万。疑似有网友在直播中提到公司破产清算问题,主播回复称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 拉夏贝尔会破产吗?背后真相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拉夏贝尔的破产还没有板上钉钉,只是被债权人申请破产,如果能按时还钱,就能恢复正常运作。

网友评论:#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已经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了,就要退场了吗?

从2018年开始,拉夏贝尔就已经大不如前,拉夏贝尔前段时间还被点名了,10月他们连发4份公告。

现在大家去买他们的衣服,也不会把它挽留回来,因为拉夏贝尔本身就存在很多的问题。产品不够吸引人、一直亏损都是拉夏贝尔的问题。

现在大家去捡漏,说白了就是因为便宜就去买一些,很少是因为以后可能买不到才去。

拉夏贝尔的问题,在2019年就早被发现。

当年上交所点名拉夏贝尔,质疑其财报问题很大。

2017年为了上市融资,拉夏贝尔疯狂开店扩张。

这也是很多企业为了上市圈钱,常见的骚操作了。

#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直播间捡漏# 拉夏贝尔几天前已经发布公告称,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申请归申请,能不能通过还是另一回事,所以,“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