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郑州女子怀上八胞胎,医生建议减胎 怀上八胞胎的郑州女子发声

2021-11-26 10:52 来源:网络

11月25日,河南郑州某女子在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进行超声检查时,发现自己怀了八胞胎。医生介绍,这是因为促排卵药物的不规范使用造成的,医生建议最好全部打掉或胎。11月25日晚,郑州市妇联工作人员告诉极目记者,他们将介入了解此事,看看他们是否能为当事妇女提供帮助。

郑州女子怀上八胞胎,医生建议减胎 怀上八胞胎的郑州女子发声

当事人说,起初她想治疗月经不调,后来她怀了八胞胎。对于这一点,当事孕妇表示自己想要四五个,但婆婆却承认八个孩子负担很大,如果大人的身体允许,就留两个,多了大人的身体受不了。

面对这种情况,孕妇发布视频向网民寻求帮助:

怀了八个宝宝,真的很惊讶,也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帮我介绍一个好医生,多保护几个宝宝。谢谢你。

此前,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主任医师管一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妊娠对母亲和胎儿都有很大的危害,下一步是减少孕妇的胎儿。在此之前,他们曾多次遇到过不规范促排卵导致多胎妊娠的情况,最多见过九胞胎。


关键字: 郑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