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拍摄时毒死真猫?当家主母剧组回应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1-26 11:01 来源:网络

《当家主母》第32集,一只白猫在桌子上吃了有毒的零食后摔倒在地。经过一阵挣扎,她吐血而死。画面太逼真...有网友质疑剧组真的毒死了猫。

有养猫的网友认为:猫挣扎的反应太真实了,躺在地上看不到呼吸。

拍摄时毒死真猫?当家主母剧组回应 具体怎么回事?

但也有网友提出。

认为这些只是正常的拍摄手法。应该是剪辑的。没有人能为了几秒钟的镜头真正毒死一只猫。

二十六日,电视剧《当家主母》剧组发不长文及视频澄清此事,剧组称该猫为土生土长的横店猫,大家都非常宠爱它。剧组还发布了具体的拍摄手法和证据视频:咪咪挣扎的画面是工作人员在不受伤的情况下用绳子牵引腿部,模仿达到挣扎的效果。剧中使用动态画面中的静态截图来表达小猫的死亡效果,而不是小猫的真实死亡。猫嘴上的血迹是可食用的血浆和糖浆,不虐待猫。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发现疑似残害小动物的镜头了。此前,郑宇的另一部剧《颜夕宫的故事》也因为一只鹦鹉的表演而过于逼真,引起了质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