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怖游戏《Transient》将登陆主机平台 PC版白菜价

2021-11-26 14:20 来源:网络

Stormling Studios工作室宣布赛博朋克第一人称恐怖游戏《Transient》扩展版将于12月8日登陆Xbox One、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

目前此游戏在Steam商店价格为35元,限时打折,12月2日截止。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这个游戏被称作“洛夫克拉夫特与赛博朋克的碰撞”,最初于去年在PC上推出。游戏设定在末世的未来,你将扮演一个受雇的网络黑客,偶然发现了一个阴谋,你将深入反乌托邦世界,在圆顶城内调查即你和你朋友经历的一切。揭开谜题,破解系统,探索其他次元。找出破坏你心智和质疑你真实存在的真相。作为一个 "扩展版",这个版本还将包括HDR支持,额外的成就和增强的手柄支持。不过,如果你已经在PC上购买了原版,这些新增内容将会在日后免费更新。

这并不是该工作室第一次涉足未来设定的洛夫克拉夫特风格故事。早在2017年,他们就布过类似题材的游戏《Conarium》,在这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中,四名科学家奋力挑战认知上“坚不可移”的大自然极限。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