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消息刷子功能 网友:期待微信上线这个功能

2022-01-14 17:42 来源:网络

最近,一些用户发现支付宝最近悄悄地推出了消息刷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消息界面上一键阅读所有信息,这无疑可以缓解许多用户的红点焦虑。

支付宝上线消息刷子功能 网友:期待微信上线这个功能

支付宝通过其官方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宣布,支付宝App已经推出了消息刷功能,可以一键清除消息提醒数字。据了解,淘宝App和天猫App此前也在消息页面推出了清除未读功能。

网友评论:#支付宝上线消息刷子功能##消息能一键已读有多爽#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看到红点会忍不住去消除。然而每次都要二次确认,略烦。

#支付宝上线消息刷子功能##消息能一键已读有多爽#避免对软件上瘾。你是每小时看一次邮件还是手机震动声一响,就无法克制自己拿起手机的冲动?

#支付宝上线消息刷子功能#作为一个iphone用户我真的是深有体验,我很讨厌手机屏幕或者软件里面有红点标记你有一些内容要看。可能是强迫症导致我每次都要点开,哪怕不看,也要把红点给消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