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腾讯应届生怒怼管理层全过程_过度加班就是慢性

2022-01-26 16:41 来源:网络

一则“腾讯WXG应届生怒怼领导”的消息正在网上发酵。该员工称公司内测宣传项目,连续20多小时高强度并行设计开发,为确保宣传页面按时上线,快速完成开发后,持续一周高强度完成超过200项产品和设计走查修改。此前该员工的一位同学从事程序员职业,因突发脑出血去世。

腾讯应届生怒怼管理层全过程_过度加班就是慢性

网友评论:#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九零后和零零后到底能不能凭一己之力重新定义现今由前人造就的糜烂压榨的职场风气呢?拭目以待!!

#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原来所有企业都一样…… 对外一片欣欣向荣 风气良好 对内 乌烟瘴气 逼迫压榨 所以很多人跳槽都是不了解内情 从一个坑跳进另一个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