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畊宏在哪里直播 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视频

2022-04-20 14:11 来源:网络

刘畊宏直播间在哪回放在哪看刘畊宏直播几点开始?周二三四日每晚7.30,周六早9.00

近日,周杰伦最好的朋友刘畊宏在与妻子王婉霏的健身直播中突然被系统禁播。原因是这幅画太性感了。我以为是王婉霏的衣服暴露了出来。但后来发现刘畊宏胸肌太大,穿白色T恤太性感,被官方检测为哺乳期擦边,导致禁播。不要太搞笑

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教程

刘畊宏自编《本草纲目》版毽子操太暴汗了,一套下来真的就是大汗淋漓,他的健身理念:健身就能改变人生!最近吴尊一家子带40箱子搬到上海了,刘畊宏也举家到上海定居,他的直播火爆全网,怪不得和周杰伦聚在一起少了,但直播间都是周杰伦的歌。

路越走越宽了,网友:你们做到了!周杰伦有10万粉丝演唱会,你有10万+的观众跟着你一起健身,刘畊宏赶快让爱喝奶茶的周杰伦练起来!俩人白色的T恤,粉色的短裤,粉色的袜子,累并快乐地暴汗,直播间里充满热情,满满的正能量。

刘畊宏在哪里直播 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视频

一黑一红的运动产品,扇舞起来了,姿势简易,精确卡点炫酷十足。4月13日,刘畊宏共享了一段相互配合《本草纲目》改写的健美操,合称这一组运动健身燃脂操,能摆脱小肚子、肚子赘肉、肠油,练就你的马甲线、人鱼线,迎来美丽的夏季。
网民:如今听见《本草纲目》不经意间就想拍大腿根部。刘畊宏为网民们的身体锻炼真的是操碎了心。肌肉组织性感迷人教练员就表面上在锻炼身体,实则喜剧人,沒有片面性的直播间,大伙儿一起健身运动很有感召力的气氛真棒。


关键字: 刘畊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