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15系列 苹果15上市时间是多少

2023-08-30 15:40 来源:网络

  苹果iPhone15系列价格 苹果15上市时间价格是多少?最近外媒从 iOS 17 beta4 系统中发现 9 个关于 Action 按键的自定义选项,而这 9 个自定义功能选项主要包括:

苹果iPhone15系列  苹果15上市时间是多少

  以上信息或将暗示 iPhone 15 Pro 系列将取消拨片式静音键,除此之外,iPhone 15 系列的售价也被曝光。

  此前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系列或将更贵,iPhone 15 Pro 系列比 iPhone 14 Pro 系列贵 100 美元至 200 美元,而标准版售价与上一代保持一致。

  不知道苹果是否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也罕见的提前半个月送出发布会邀请函,将于9月13日正式发布iPhone 15系列。

  两大旗舰的巅峰对决,发售时间又如此接近,难免会被人拿来做对比。

  虽然iPhone 15系列尚未发布,但是综合供应链等各方面消息已经可以确定,今年依然是四款新机,分别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主要升级有全系灵动岛、全系USB-C接口,Pro版升级首款3nm工艺的A17芯片、潜望式变焦镜头等等。

  售价方面,标准版价格将维持不变,iPhone 15起售价5999元,而Pro版将上涨1000元,起售价为8999元,但闪存空间或将升级为256GB起步。

  对比下来,可以说是全系都比华为Mate 60更贵,该系列目前仅上架了12+512GB版本,但是根据线下店消息,两款分别都有256GB/512GB/1TB可选。

  对应的入门款起售价更低,华为Mate 60 12GB+256GB售价5499元、华为Mate 60 Pro 12GB+256GB售价6499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