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 百度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怎么设置

2023-09-01 15:21 来源:网络

  百度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 百度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怎么设置?相信很多骑行爱好者遇到红灯时,都想看一眼手机,但又担心突然变灯,影响后车通行。

  现在,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今日,百度地图宣布在全国上线骑行导航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号称“骑行时间管理大师”。

  在骑行导航过程中,可以提前判断前方红绿灯情况,及时做好停车或降速准备,红绿灯读秒一目了然,红灯即将变绿时,系统还会提前几秒提示,十分实用。

百度地图上线骑行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十分实用

  据了解,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最早在驾车模式上线,去年4月,百度地图全新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不仅覆盖更多城市,还新增支持新手场景,持续提升用户驾车出行体验。

  去年12月,百度地图宣布,红绿灯倒计时覆盖正式突破100万,支持全国近3000个城市、区县,日均服务量已突破2亿人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