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软件商店有什么软件是黄色软件 苹果商店伪装的颜色软件

2023-10-07 17:10 来源:网络

  苹果软件商店有什么软件是黄色软件 苹果商店伪装的颜色软件,据澎湃新闻报道,一款在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上架的名为“学习 XX 字母”的软件,却被发现是一款黄色视频软件。

苹果商店黄色软件伪装成学习软件 苹果客服回应:将核实问题

  据悉,该软件的年龄分级为 4 岁以上,还会引导用户进入赌博和其他黄色网站。网友小同表示,他下载了这款软件,想要学习英语字母,结果发现是一个色情视频软件。他认为这种伪装成学习软件的行为很危险,很容易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在软件介绍中,记者看到该软件声称可以通过软件学习字母表,用户可以练习书写、使用字母表,可以在软件分类中选择最喜欢的字母表等。

  随后,记者在苹果App Store上下载该软件,该软件的开屏广告便是一则“约炮”广告,而进入软件后内容更是低俗不堪,令人不适。

苹果商店黄色软件伪装成学习软件 苹果客服回应:将核实问题

  打开软件后所呈现内容

  10月7日上午,记者致电App Store客服电话,接线人员表示将核实记者提出的问题。

  对于记者提出的该软件为何会出现在App Store上,接线人员表示自己为软件技术支持部门,没有审核权限无法参与审核工作,审核工作由开发者团队来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