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七夕快乐尔晴纯妃娴妃除外什么梗?附来源及梗介绍

2018-08-17 13:56
来源:腾牛

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尔晴纯妃娴妃除外),然后为皇后娘娘的头七默哀,点一支蜡烛。期待尔晴纯妃娴妃领盒饭的那一天。

七夕快乐尔晴纯妃娴妃除外什么梗?

最近,《延禧攻略》大热,剧中除了皇后,所有人基本都是坏人了,而作为女主魏璎珞,要和所有的人斗智斗勇,可以说很厉害了。而尔晴纯妃娴妃黑化的简直可怕,特别是尔晴,人见人吐槽,网友纷纷表示想要把她弄死。

尔晴:给富恒戴绿帽、害死皇后,竟然恬不知耻,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纯妃:一厢情愿单恋富恒,发现是误会后,转念勾引皇上,有了孩子后,竟然敢毒杀我皇后?!

娴妃:腹黑女王,什么事都知道却都不用自己亲自动手,随随便便的几句话,可以引发无数战争,这就是心机大佬,存活到最后。

目前,网友纷纷希望这三位后宫嫔妃去领盒饭,所以无论是晚安、还是七夕快乐等祝福话语,都不会送给她们。

为什么都骂尔晴?

第一件事:成为傅恒最厌恶之人。尔晴和傅恒成亲之后,尔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每天到处显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傅恒的福晋。甚至做一些让傅恒很厌恶的事情!

第二件事:害死皇后。尔晴在宫中的时候,是皇后身边的大宫女,这个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位置!但是尔晴黑化之后,因为尔晴嫉妒心强,在皇后刚失去皇子的时候,尔晴告诉皇后自己也怀上了皇上的孩子!这让皇后失去了对活下去的信心!

第三件事:绿了傅恒。尔晴通过用自己的手段傅恒把她娶回家之后。但是尔晴的日子过的并不好!傅恒和尔晴成亲之后,傅恒就没有宠幸过尔晴,而是一个人帮到书房住!这让尔晴对傅恒产生了恨意,最后为了报复傅恒找到一个好机会爬上了龙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