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怎么样?899元起附配置详情

2018-08-17 15:18
来源:快科技

云米电器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像小米净水器、米家恒温电水壶等都是云米科技生产的。除了为小米打造产品外,云米自家还有互联网电热水器、互联网燃气热水器、互联网洗衣机、互联网油烟机燃气灶等产品。

昨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主打变频恒温,节能省气,多重安全防护,智能APP控制,售价899元,预计2018年9月27日开始发货。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拥有13L大流量,供应热水量可达13L/min,可满足一厨两卫使用需求。搭载数码恒温技术,可实现±1℃精准控温,无论冬夏水温均可恒定舒适。提供LED数码屏,可显示实时水温、洗浴状态。

其支持水气双调技术,搭载记忆合金自动调水阀,冬天水口收缩,加热迅速,夏天水口扩张,水流量增大。同时,燃气比例阀实时智能调节进气量,让水气配比恰到好处。

该热水器现已实现与手机互联,可直接在手机上调节水温,还能设定家人专属温度。

899元!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A发布:±1℃精准控温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