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曝光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

2018-10-16 10:16
来源:新浪娱乐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曝光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 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 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如今直接公布婚讯,恭喜!

  10月9日,赵丽颖和经纪人和黄斌结束两年合作关系,黄斌发文:祝福颖宝,新的开始疑似指出,赵丽颖冯绍峰好事将近,而今天网友更是疯传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秘密领证的消息,刷屏网络。

香港某媒体报道

  香港某媒体报道  据凤凰网娱乐[微博]报道,10日,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购买婴儿用品。还有网友晒出了两张结婚证,并公开艾特两人,疑似证实此传闻。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前几日,冯绍峰在一档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要多少克拉的才是最好,冯绍峰还将话题引至10月16日,而绯闻女友赵丽颖的生日正是10月16日,这无疑为冯绍峰赵丽颖二人恋情再添实锤。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赵丽颖和冯绍峰早在2009年播出的《锁清秋》中就有过合作,只不过当时的赵丽颖只是一个配角,而冯绍峰出道以来几乎所言的角色都是主角,如今因为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和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而频繁传出绯闻。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曝光 赵丽颖冯绍峰领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