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部分机型为什么被禁售?官方回应: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 已提交禁售令

2018-12-11 09:56
来源:快科技

  昨天,高通突然给出消息称,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上述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对此苹果立刻回应称,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绝望举动,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

  对于高通的这个举动,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表示,此举对苹果并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威胁,因为此禁令看起来范围有限,因为它仅适用于使用iOS 11操作系统的手机。

  目前,苹果给出的公告强调,他们已经提交申请以推翻在中国的iPhone销售禁令,并且他们还强调,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这些手机在国内市场依然可以正常购买,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大家怎么看此事?

苹果:中国消费者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 已提交推翻禁售令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