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怎么买?谁比较厉害?谁会赢?附塞尔维亚巴西比分预测

2018-06-27 15:22 来源:qqtn.com

  今晚世界杯小组赛E组末轮出线之战。瑞士已经预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而且很有可能是头名。 而另一个名额却不一定是巴西。也就是说,塞尔维亚很有可能战胜巴西挺进16强。虽然我是支持巴西的。希望我的分析是错误的!

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怎么买?谁比较厉害?谁会赢?附塞尔维亚巴西比分预测

  E组形势

  E组两轮战罢,并未出现一支提前小组出线的球队,除了两战皆败的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出局,其余3支球队巴西、瑞士、塞尔维亚,都有希望在最后一轮成功杀入十六强。三支球队积分相近,两战1胜1平的巴西积4分暂列榜首,瑞士队同样获得4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而排名第二,第三名塞尔维亚则是1胜1负积3分。巴西和瑞士队打平即可出线,而塞尔维亚队依然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E组最后一轮见分晓。

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怎么买?谁比较厉害?谁会赢?附塞尔维亚巴西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

  两队(包括前南斯拉夫)在历史上交战过19场,巴西队10胜7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7球失23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4场,巴西队1胜2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4球失3球。其中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15场,巴西队9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3球失20球。

  两队世界排名世界杯战绩对比

  巴西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20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38年、1950-2014年

  FIFA排名:2

  截止2014年,巴西参加世界杯总场次104场:胜71场、平16场、负17场,进球221个。2017年3月28日,巴西队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以第一的身份出线,是除东道主俄罗斯意外最早出线的球队。

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怎么买?谁比较厉害?谁会赢?附塞尔维亚巴西比分预测

  塞尔维亚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1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2010年小组赛


  世界杯参赛时间:2010

  FIFA排名:37

  2017年10月9日,塞尔维亚以欧洲区D组第一出现,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是塞尔维亚独立后第2次参赛。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世界杯小组赛战绩

  6月17日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

  6月23日塞尔维亚1:2瑞士

  6月18日巴西1:1瑞士平手

  6月22日巴西2:0哥斯达黎加

  比赛看点

  傲骨换暴力鸟?锋线双箭头?

  从巴西媒体的预测来看,目前巴西队阵中有达尼洛及道格拉斯-科斯塔两名伤员,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有可能会保持第二场的首发阵容。如果调整,则可能出现在以下方面:马金尼奥斯代替国际比赛经验有限的法格纳,出任右闸;奥古斯托或者费尔南迪尼奥取代状态不佳的保利尼奥;;或者干脆撤掉保利尼奥,派上菲尔米诺,与热苏斯组成双箭头。

  库鸟再扮救世主?

  小组赛前两场,巴西队的3个进球中有两个来自于库蒂尼奥。巴萨中场首战打进全队唯一入球,此战又在伤停补时打进破僵局的入球。巴西队最近的10场比赛,库蒂尼奥打进9球,远超内马尔的5球。此役,巴西队是否还需要库鸟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呢?

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怎么买?谁比较厉害?谁会赢?附塞尔维亚巴西比分预测

  锋将进球避免44年未有尴尬?

  小组赛前两场,巴西队的中锋球员并没有能够斩获进球,据巴西媒体统计,上次巴西队在小组赛阶段中锋球员交出白卷,还要追溯到1974年的德国世界杯。因此,此役热苏斯及菲尔米诺必须格外努力,才能力争避免尴尬纪录的产生。此外,比赛当天,热苏斯将是21岁零85天,如果他破门得分,将成为1970年半决赛破门的克罗多亚尔多之后,近48年巴西队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

  结果预测

  巴西胜平

  推荐比分:塞尔维亚VS巴西1-1、1-2、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