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世界杯西班牙对俄罗斯哪个厉害?谁会赢?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预测 附直播地址

2018-06-29 17:14 来源:网络

  许多的球迷都很想搞清楚西班牙VS俄罗斯谁厉害以及哪个更强,毕竟这个对咱们搞清楚西班牙和俄罗斯实力分析一览以及比分预测多少的帮助非常之大,因此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cctv.com/live/cctv5plus/"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直播

2018世界杯西班牙对俄罗斯哪个厉害?谁会赢?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预测 附直播地址

  比赛分析及结果预测: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都是单场淘汰制,90分钟常规时间战平将有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俄罗斯在世界排名上要比西班牙高60名,两队在纸面实力差距较大,俄罗斯虽然在小组赛前两战豪取两场大胜,但是对手水平一般并没有太大对比意义,在末战球队更是惨遭0:3败绩,面对比乌拉圭实力更为强劲的西班牙球队很难有什么作为,西班牙虽然在小组赛表现一般,但在单场淘汰上,有中场天团以及科斯塔坐镇,球队面对俄罗斯取胜难度不大,从赔率看目前西班牙取胜1.60水位,后期水位应该会有所下调,东道主在面对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的西班牙上,恐要止步世界杯之率。

  比赛结果预测:西班牙顺利取胜

  预测比分:0:2,1:2

关键字: 俄罗斯 西班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