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如何设置全局透明壁纸?附教程

2018-07-31 20:04 来源:腾牛

全局透明壁纸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很多人都将手机设置成这种个性化的壁纸。还有些人还不知道怎么玩。下面介绍全局透明壁纸设置微信教程。

全局透明壁纸设置微信的教程

1、大家要想在微信里设置全局透明壁纸,那就应该先点击进入“全局透明壁纸”功能页面,从下方的功能列表里点击“选择图片”选项。

2、从手机本地相册选择好要设置的透明壁纸后,大家还可以通过进度条设置透明度,方向、宽度、高度等状态。

3、如此一来,再去手机的“更多设置”页面里,选择“权限设置”功能,给应用开启悬浮窗权限,就可以在微信上设置透明的壁纸了。

想要在微信里设置全局透明壁纸的话,用户们参考以上方法设置就可以了。

关键字: 壁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