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了吗?斯坦李或继续在《复联4》中客串 斯坦李去世

2018-11-13 13:31 来源:快科技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了吗?斯坦李或继续在《复联4》中客串 斯坦李去世

  斯坦李的逝世成为了今年又一个令人难过的消息,一位漫画时代奠基者的离去,让人们在悲伤中感叹世事无常的同时,也犹如记忆中的拼图缺失了一块,感受到一股失落。漫威电影宇宙(MCU)从诞生开始,斯坦李老爷子几乎客串了每一部电影,那么在他逝世后,我们还有希望看到未来上映的电影出现他的身影吗?

斯坦李或继续在《复联4》中客串 他还想给大家惊喜

  漫威工作室总裁凯文·费奇今天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透露,斯坦李老爷子未来还会出现在MCU未来的几部电影当中客串,不过他并未透露会是哪几部电影,因为斯坦李也想留惊喜给大家。

  “斯坦对漫威工作室的所有人都非常亲切,他非常鼓舞人心。而且他还是一个谦虚的人,他不会突然出现然后教你怎么做,但他能够用自己的精神感染大家跟随他的步伐。”凯文·费奇说。

  而据《娱乐周刊》报道,斯坦李将不会在《X战警:黑凤凰》中客串登场,目前可能性最大的是他的客串彩蛋会直到2019年的《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4》当中,而在这部电影之后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则尚未确定会有斯坦李的彩蛋。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了吗?斯坦李或继续在《复联4》中客串 斯坦李去世

关键字: 毒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