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蒋劲夫行踪不明是怎么回事?蒋劲夫失踪与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有关

2018-11-20 10:28 来源:网络

  蒋劲夫日本女友发布自己脸上身上淤青遍布的照片,称“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的确与我有关,恕我不便透露过多。”

蒋劲夫行踪不明是怎么回事?蒋劲夫失踪与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有关

  新浪娱乐讯近日,网传蒋劲夫在日本行踪不明。11月20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出自己鼻青脸肿、身体淤青的照片,声称蒋劲夫失踪确是和她有关, “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疑似指控蒋劲夫家暴。新浪娱乐向蒋劲夫方求证,对方直接挂断电话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论坛爆料,称2018年10月中旬,蒋劲夫在日本失踪,并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该网友还进一步表示,自己曾经被委托翻译一位父亲的斡旋信,并透露该父亲即为蒋劲夫父亲,自蒋劲夫失踪后一直努力斡旋。对于此传闻,新浪娱乐曾独家求证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

  然而,11月20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出自己鼻青脸肿、身体淤青的照片,声称蒋劲夫失踪确是和她有关, “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这件事的确与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疑似指控蒋劲夫家暴。

蒋劲夫行踪不明是怎么回事?蒋劲夫失踪与家暴前女友中浦悠花有关

  随后新浪娱乐多次联系蒋劲夫工作人员,未获回应。

  今年7月15日,蒋劲夫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合照,大方公开恋情,此后曾多次晒出恩爱照,经常高调撒狗粮,蒋劲夫更是把二人恋爱日期纹在身上。

  今年10月,有网友爆料蒋劲夫已删掉ins账号中与日本女友的恩爱照片,而女友中浦悠花已将ins全部内容清空,粉丝列表中也没有了蒋劲夫的名字,但当时她的简介依然保留两人的恩爱证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