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起诉Kochava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起诉Kochava?

2018-11-28 09:39 来源:网络

  猎豹移动有7款应用在美国被指广告欺诈。猎豹移动回应称,Kochava的相关指控充满了 “低级错误”和 “恶意误导”。涉广告欺诈的消息传出后,不到一天,猎豹移动市值蒸发接近三分之一。

  本周,美国媒体BuzzFeed文章提到,获得一份应用分析公司Kochava的报告,发现有八款在Google Play电子商店非常受欢迎的安卓App利用用户权限,卷入一宗广告案件,可能有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被窃取。文章称,上述八款App中,有七款都属于猎豹移动,合计下载量超过20亿。

猎豹起诉Kochava:指控充满低级错误 恶意误导

  Kochava的客户分析主管Grant Simmons评价称,没有什么别的说辞,这种行为就是盗窃。 “一些公司的的确确在大规模这么干,不是公司里随便某个人的行径。”

  猎豹移动表示,Kochava的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猎豹移动与这些SDK的提供方并无任何控制关系,在技术上,这些SDK的运行也并不受猎豹移动的控制。这些指控在技术逻辑上存在低级错误。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不实信息,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予以起诉。

  全文如下:

  Kochava指出猎豹移动的工具App参与了click injection行为,但这些指控大都与事实不符。我们已经向Kochava发出了邮件明确指出,猎豹移动App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SDK,而非猎豹移动App自身的行为。但在我们发出邮件后,Kochava始终拒绝给予回应。Kochava在公开媒体中误导性指出这些第三方SDK是由猎豹移动提供的,这与事实不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