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强东致歉王思聪点赞 当当李国庆谈“刘强东事件”

2018-12-24 11:44 来源:快科技

  12月22日凌晨,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了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

  随后,刘强东在微博作出回应称,“这个结果证明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此外刘强东还表示,“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之前,中国妇女报点评刘强东事件称,刘强东无罪,这是法律层面的判断。但法律的后面还有道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言行有更高的要求。

当当李国庆谈“刘强东事件”:虽杀风景 但划得来

  12月23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了对“刘强东事件”的看法,他表示:

  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此外,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12月22日凌晨,刘强东事后首发道歉声明,表示不起诉结果证实“自始至终我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但他也表示此事对于家人和爱人带来较大伤害,“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事情初发时,王思聪曾发文“预定一个大瓜”并评论“应该是价格没谈拢”后秒删。此番,刘强东发文,王思聪再次点赞。随后,“吃瓜群众”王思聪及时点赞了该条道歉声明。

  对此,大家怎么看?

当当李国庆谈“刘强东事件”:虽杀风景 但划得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