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戴森卷发棒好用吗?戴森卷发棒测评

2019-01-02 11:43 来源:快科技

近日,戴森最新推出Airwrap自动卷发棒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火遍全网,朋友圈微博纷纷刷屏,妹子们更是果断种草,网上有段子称“今天突然夸你直发好看的男人,是因为不想给你买戴森卷发棒!”

据了解,戴森Airwrap使用较低温度、高速风量给头发定型,达到拉直或卷发的效果。由于不借助热量,使用Airwrap造型前要保证头发一定的湿度,造型同时,Airwrap也可以将头发中多余的水分带走。

然而,这款传说中的卷发棒真的有那么神奇吗?美妆博主Shannon做了一个测评(点击链接查看视频评测),表示不推荐花这么多钱入手这款自动卷发棒。7个替换头的套装尽管看起来很有诚意,但售价549美元,5个替换头的简装版也要499美元。

刚刚种草的戴森卷发棒 看完美女评测拔草了……

Shannon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表示这款自动卷发棒不仅贵,而且不好操作,耗时更是令人难以接受,发量多的妹子全程下来40分钟也未必能搞定,关键是卷发的持久度令人担忧……

不少网友评论已拔草,你还会买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