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州这所小学有194位博士家长 一年上60多节博士课 教育不公焦虑

2019-01-14 13:14 来源:闽南网

  苏州这所小学有194位博士家长 一年上60多节博士课 教育不公焦虑

  一小学有194位博士家长,一年上60多节博士课。

终于真相了?194位博士家长是怎么回事?还原事发真相详情始末令人震惊

  一小学有194位博士家长是怎么回事?我爸是博士、我妈是博士,我爸妈都是博士!在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目前有博士(含博士后)家长194人,其中博士爸爸133人,博士妈妈61人,可谓是藏龙卧虎,空气里都弥漫着人才的味道!

  12名“博士爸爸”进校开课,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头顶着父爱光环的爸爸们,再配上他们博士学霸的头衔,真是散发出无尽的魅力。你是不是有点羡慕?

  据了解,该校有博士(含博士后)家长194人,博士家长们还进校开课,一年就上了60多节博士课,《我们的科学素养》《新能源汽车》《什么是化学》。

  12位博士爸爸同时给小学生授课,这已是霸气十足的校园新闻了,那么问题来了,一所小学哪来这么多博士家长?

  一所年轻的小学,怎么会有这么多博士爸妈?原来,翰林小学所在的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是全国唯一的“国家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区内有29所中外知名高校、13家国家级研究所以及6所职业院校,在校学生规模7.85万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近2万人。

  漫步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绿荫葱茏的仁爱路上,浓厚的学术气息扑面而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各大中外知名高校汇聚在这条不足一公里的道路上,低调又庄严。这里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大学城”,翰林小学有这么庞大的“博士群”一点也不奇怪。

  苏州这所小学有194位博士家长 一年上60多节博士课 教育不公焦虑

关键字: 苏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