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周星驰回应是否出演电影:我都几十岁了 还能演什么呢?周星驰最新消息!

2019-01-22 17:00 来源:快科技

  近日,知名喜剧演员与导演周星驰接受人民日报采访,回应了许多影迷关心的问题。

  在采访中,周星驰回应了粉丝最关心的问题——以后是否会继续出演电影?或是仅从事导演工作,不再演戏?

  周星驰表示,在自己执导的新片《新喜剧之王》中,王宝强扮演的角色其实想过自己出演,但由于年龄限制,并不适合自己出演。

  在被问到:“今后荧幕上大家还有看到您的机会么?”时,周星驰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你觉得我几十岁了,还能演什么呢?”

  不过星爷的粉丝表示年龄不是问题,有网友表示:“你演我们就看啊,新演员们不是不好,可不是你啊。”

周星驰回应是否出演电影:我都几十岁了 还能演什么呢?

    周星驰回应是否出演电影:我都几十岁了 还能演什么呢?周星驰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