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崔永元为何炮轰百度搜索?!附《盘盘百度》全文详情

2019-01-25 10:41 来源:快科技

  1月23日,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发布了一篇文章《盘盘百度》,炮轰百度搜索的搜索结果不公正。

  具体来说,崔永元在百度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发现百度资讯一栏的结果全部是“卖天价牛肉”的负面新闻

  反之搜索范冰冰,崔永元发现均是其正面新闻。

  崔永元表示百度与其接洽过,表示所有搜索结果“真的,真的是机器干的活。”

  但看到搜索结果后,崔永元表示:“一个人要多傻才能相信这是机器干的?一个机器要多烂才能这么坏?一个公司多没操守才能为这种行为辩护?一个总裁要多没良心才会指挥一群正在身心成长的年轻人认钱不认人性?”

  随后崔永元又搜索了“莆田系”和“李彦宏”的资讯结果,发现几乎全部是正面或中立的搜索结果。

  最后崔永元表示:“你想不想说声靠!讲理难,生气也不值。没别的要求,你就把度娘里的崔永元以及他的好朋友维护好就行。一度,只有优点没有缺点,像李彦宏和范冰冰一个样。”

崔永元发布《盘盘百度》:指责百度搜索结果不公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