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的iOS 12.2公测版修复了哪些bug?升级后有用么?

2019-01-29 10:17 来源:快科技

  发布了iOS 12.1.3正式版后,现在苹果又马不停蹄的带来了iOS 12.2的公测版,如果你参与了内测,那么可以提前升级了。

  从苹果官方公布的细节看,iOS 12.2的公测版主要是修复软件Bug,同时提高系统稳定性,至于加入了哪些新的功能,目前还不清楚。

  之前在iOS 12.1.3正式版中,苹果修复了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络连接性的问题,同时还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断开连接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1.3还修复了 HomePod的Bug,一个是修复了可能导致HomePod重新启动的问题,另外一个是修复了可能导致Siri停止收取指令的问题。

苹果发布iOS 12.2公测版:继续修复Bu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