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5省将有暴雪是怎么回事?是真的么?具体是哪五省?

2019-01-30 13:15 来源:网络

  据中国天气网讯,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1月30日)至2月1日,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地区有4~6级风,中东部大部降温6~8℃,江南、东北可达10~12℃。降水方面,今天雨雪增强,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湖北5省的部分地区将有暴雪。正值春运,需注意防范雨雪、大风等天气的不利影响。

  5省将有暴雪来袭,5省暴雪来袭的省份请注意保暖,据悉山东、江苏、安徽、河南和湖北部分地区有暴雪,今起0℃线将逐渐抵达长江流域。各位,真的冷了!

  预计今天,陕西东南部、黄淮中南部、江淮北部、江汉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山东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河南东部和西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上述地区积雪深度3~5厘米,局地可达8厘米以上。

5省将有暴雪是怎么回事?是真的么?具体是哪五省?

  中央气象台1月30日10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30日14时至2月1日08时 ,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8℃,其中东北地区西北部和东部、江淮中部、江南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2℃。30日起最低温度0℃线将从黄淮地区逐步南移,2月1日最低温度0℃线将到达长江流域。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地区将相继出现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阵风9级的大风。

  大家千万要注意保暖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