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可以网上预约医生医院的app是什么?附2019最新网约排号app介绍

2019-02-02 13:34 来源:ithome.com

  可以网上预约医生医院的app是什么?附2019最新网约排号app介绍

可以网上预约医生医院的app是什么?附2019最新网约排号app介绍

  医院通

  “医院通”医疗服务平台是由宁波市卫生局携手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倾情打造的智慧就医民生工程。它不仅是全国*平台式智慧医疗客户端,更是宁波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十大应用体系建设的首批试点应用之一。该平台已覆盖了宁波市区、奉化、象山等地的32家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通了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卫生服务理念。

  以上描述中存在违反广告法的内容,自动用*代替

  康美医疗

康美医疗

  “康美医疗”为康美药业旗下打造的一款为用户提供专业在线健康医疗服务的平台。患者可通过在线问诊交流模式,准确的数据健康管理机制,专业轻松的就医体验,快速解决各种健康问题。

  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医生版)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互联网有限公司开发的在线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医生版APP是为社会名医提供的专业医疗服务工具。平台社会名医均来自于知名医院,平台将为医生推送合适的线上患者案例,患者也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用户版APP)自主找到医生。医生不仅可通过本应用和患者进行沟通和在线接诊,还可随时记录、跟踪和管理患者。平安好医生(医生版)具备医生专业性、私密性和识别性,是医生联系和管理患者的必备应用。


  主要功能说明:

  【在线接诊】开通服务后,患者可在用户版APP中看到医生主页和服务内容,可随时下单咨询。

  【预约面诊】医生可为需要的患者提供预约线下面诊服务,方便用户到您的门诊就医。

  【患者病历审核服务】用户订购在线问诊服务后,医导会帮助患者建立和审核病历资料,便于医生进行后续接诊服务。

  【患者管理和档案查看】医生可标记重要患者以及为患者添备注信息,可随时查看已接诊患者的档案和历史就诊记录,便于对患者继续拿给你记录和追踪。

  【医生专属名片分享】医生注册成功后将获得专属名片和二维码,患者当面扫一扫,方便患者通过用户版APP快速找到医生和订购服务,树立医生品牌形象。

  温馨提示:

  1.医生版APP为医生专用,如您是患者,请搜索下载 “平安好医生” 客户端;

  2.本期加入的名医为邀请制,后续会逐步开放线上申请,敬请期待;

  3.名医通过认证审核后才可使用各项服务,我们会尽快审核您提交的信息,并严格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亿家健康

亿家健康

  亿家健康是一款全流程的O2O健康惠民医疗服务APP。围绕就医与家庭医生,为每位居民提供轻松的就医O2O全流程服务,通过各个医院和医疗机构间的资源和信息资源打通,提高协作水平。建立标准化电子健康档案,跨越不同的机构和系统,记录注册居民的健康、保健、诊疗等医疗信息形成个人健康档案从预约挂号、报告查询、智能导诊、健康档案,签到取号,排队叫号,健康卡,到诊间支付,每一项功能都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供便利。

  为什么要用亿家健康APP:

  预约挂号: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提前预约医生,减少排队时间

  报告查询:报告出来之后,用户可通过APP的报告查询进行报告查看,支持历史报告批量查询、定向报告实时查询,报告类型包括检验报告、检查报告


  智能导诊:通过您的身体情况,智能推荐您所需要前往的科室

  健康档案:用户可通过APP查看自己的健康档案信息,内容包括门诊记录、住院记录、体检记录等信息

  签到取号:根据医院的不同要求,支持距离签到取号、扫描二维码取号,取号成功进入排队队列,减少排队时间

  排队叫号:可通过手机查看您前面还有多少病人

  健康卡:将康一卡通,实现医疗卫生服务跨系统、跨机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所必须依赖的个人信息基础载体

  诊间支付:在开通该功能的医院就诊,用户可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支付方式进行门诊缴费,缴费成功后,通过已支付记录的条码可到相应窗口进行扫描取药、检验登记、检查登记。

  百灵健康-医生版

  百灵健康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的全流程服务平台。通过本平台患者可以查看医生简介信息,能以服务申请单的形式主动订购医生的即时诊疗服务,医生可以在线查看患者的病情描述和健康档案(包括:门诊病历、住院病历、检验报告、检查报告、住院费用),医生接受患者服务申请后可通过类微信的方式与患者进行病情沟通,可在线给患者开“门诊处方、检验(查)申请”,患者可实时查看到服务申请处理进度和医生开出的治疗信息,患者随后可以线上或到收款处付费线下检查、取药。诊疗结束后患者可以给医生匿名评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