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宫》开播了么?在哪个平台播出?东宫男女主是谁?

2019-02-15 13:19 来源:网络

  就在昨晚,优酷视频上线了一部观众期待了很久却姗姗来迟的电视剧《东宫》。好在原著粉丝们有耐心,翘首以盼,最终等到了它定档首播。该剧首播,我想一大批“东宫女孩”估计都熬夜追剧成大熊猫了。那么,这次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是否取得了你们的认可呢?我想,大部分的东宫女孩们应该都挺满意的。

《东宫》开播了么?在哪个平台播出?东宫男女主是谁?

  《东宫》是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华视娱乐联合出品,由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该剧于2019年2月14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

  2月14日,延播两个月后,电视剧《东宫》在其官方微博宣布该剧将于当晚开播。作为知名作家匪我存思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东宫》背后有着包括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优酷、爱美神影业、华视娱乐在内的多家知名公司。而该剧的顺利开播,对于屡遭不顺的唐德影视来说犹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东宫》开播了么?在哪个平台播出?东宫男女主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