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百度上搜索微信 女子索赔4.5万元

2019-02-18 13:12 来源:快科技

来自海淀法院官网消息,一女子在百度搜索微信客服电话时被骗,将百度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其经济损失4.5万元。

原告王女士诉称,家中小孩在玩耍手机时,误将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删除。王女士便在百度上搜索微信客服电话,在搜索结果中进入了某网站,并拨打网站上显示的微信客服电话。

对方接听电话后自称为微信客服平台的员工,该“客服员工”询问王女士支付宝余额情况后,告知王女士清空支付宝余额才能激活微信恢复聊天记录。王女士遂向该“客服员工”提供的银行账户分四次转账4.5万元,转账后该“客服员工”即失联。

原告王女士认为,百度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具有审核义务,应依法查验客户有关资质,提供客观、公正、权威的搜索结果,故其应当赔偿原告损失,承担侵权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百度上搜索微信客服电话被骗 女子索赔4.5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