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怎么样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2019-03-05 13:17 来源:网络

微信现在人们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之一,不管是工作还是聊天大家都会选择微信,然而微信也是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慢慢微信占据的手机内存也是越来越大,很多人就会不定期的删除一些聊天记录数据,然而有时候会不小心删除一些重要的文件,怎么办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哟。赶快来看看。

如何恢复删除聊天记录的APP:http://www.duote.com/android/316585.html

方法一
我们可以使用微信上自带的修复工具,我们首先打开微信,然后在搜索框搜索“微信修复工具



进去之后,就能看到“修复聊天记录”点击选择修复,就能够找回你删除的聊天记录,非常简单的。

如果这种方法没有找到你想恢复,没关系我们可以试试下面这种方法。
方法二
其实这种方法在生活中也是大家非常常用的,当然主要是要自己下载,这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还是非常给力,它可以帮助你恢复删除的图片,聊天记录,通讯录,联系人等等,而且恢复率也是蛮高的,直接进入界面选择你想要恢复的数据即可,非常简单。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如果还有更好的恢复方法欢迎在评论区相互分享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