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华为P30 Pro怎么样?附安兔兔专业评测介绍

2019-03-13 13:54 来源:快科技

  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P30 Pro和P30旗舰,赶在发布之前,华为P30 Pro的硬件规格揭晓。

  3月13日消息,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数据库(型号为VOG-L29),它采用的是2340×1080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4000万,安兔兔跑分为286152,应该是未开启性能模式。

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麒麟980加持 3月26日发

  根据之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公布的信息,华为P30 Pro采用了双曲面水滴屏形态,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采用双曲面水滴屏手机,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是4000万主摄、一颗是TOF镜头。

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麒麟980加持 3月26日发

  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华为P30 Pro还拥有超强的变焦能力,可能会支持十倍变焦。当前P20 Pro仍以109分的综合成绩位居DxOMark排行榜后置相机第一名,作为继任者P30 Pro的DxOMark评分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30 Pro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麒麟980加持 3月26日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