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2019QQ扩列为什么找不到?qq扩列在哪?

2019-03-15 14:30 来源:qqtn.com

  QQ扩列再次上线!不过,这次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你想体验QQ扩列功能,那就打开手机QQ,看看联系人里有没有扩列,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就代表你不属于腾讯被邀请的用户,只能耐心等待哦!

  今年3月初,QQ在显眼位置再次祭出一个类似漂流瓶的陌生社交入口,名为扩列。和漂流瓶不同,扩列是一个00后聚集地,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兴趣,快速扩关系。

  QQ数据显示,截止13日15点,已有71万人加入扩列。在扩列页面中热度最高的一条空间说说,数量最高的点赞有7.1万次,互动量(点赞+评论)为8k。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到扩列。腾讯方面回复,扩列目前只是一个小范围内测功能,暂时没有正式对外发布的计划。

  QQ扩列怎么玩

  想要玩转扩列,目前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是点对点的扩列。用户可以填写自己的的扩列资料,简叙交友需求和个人特征,附上“镇楼音”。扩列资料,除了会同步显示在个人资料页面,还会同步发布在扩列广场里,新加入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号添加。

  QQ除了扩关系,还能扩同好——提供了根据兴趣标签分类的用户,用户也可以通过定向搜索标签来添加到志同道合的网友。此外,扩列还推出了“限时聊天”的功能,有点像微信里根据位置匹配推荐“附近的人”。一个用户一天有10次的匹配聊天的机会,QQ会推荐聊天话题,“尬聊”时限为3分钟,时间一到聊天即关闭。

  第二种是点对面的扩列。扩列页里面排列推荐了数个“扩列群”,申请加群后,可以在群里大面积添加好友。而这类群当中也有很多是基于兴趣成立的,比如英雄联盟群等。

  第三种功能是“暖说说”(00后行话为“nss”)。扩列页里,用户可以发表说说(文字/视频/图片),只不过,说说的内容没有选择空间,都将同步到广场里,即使是没有好友关系的用户,也可以进行评论点赞,进而促进社交关系的建立。暖说说的互动数据也会相应得生成相应的热度值,点击还能查看到说说的访客记录,并一键添加。

2019QQ扩列为什么找不到?qq扩列在哪?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类“暖说说”呈现的方式是视频流,界面和抖音相似,用户可以进行充值打赏和发弹幕,也能直接添加QQ好友或者关注。不过,目前暖说说里的视频系统和微视的系统暂时还不互通(关注/评论)。


  此外,扩列资料上还有人气值积分。QQ给出的提升积分的方法从高到低有:被加好友、被他人点赞、添加好友并通过、给他人点赞、首次填写镇楼音。

  2019QQ扩列为什么找不到

  QQ近期也上线类似漂流瓶的陌生人社交入口“扩列” 目前只有小范围内测

  暂时还没有正式公测 打开手机QQ-联系人--添加里面就可以看到该功能(部分内测人可见)

  与漂流瓶不同 “扩列”是00后聚集地 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兴趣 快速扩关系

  除了可以扩广西还可以扩同好 根据兴趣标签分类的用户 用户通过定向搜索标签来添加志同道合的网友

  其中“限时聊天”功能 用户每天有10次匹配两条机会 QQ推荐聊天话题 限时3分钟时间 一到聊天即关闭

  2018年12月1日因色情内容和色情招嫖广告泛滥 微信团队宣布暂时下线微信和QQ邮箱漂流瓶相关服务

  该功能曾一度被认为是腾讯在陌生人社交方面的尝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