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自研端游《代号LN》公布 代号LN预约激活码领取地址

2019-03-25 09:36 来源:游民星空

  在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布了射击竞技射击端游《代号LN》,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腾讯游戏介绍,《代号LN》是一款由天美打造的革新战术竞技射击端游,游戏中不同风格的古典建筑、多种天赋技能、特色机关道具以及独创的身份玩法,让“战术组合”与“战场变量”同时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官网域名为aaa.qq.com,腾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使用这个域名,就是朝着3A大作来打造的,目标是对标欧美的主流3A大作。

  目前《代号LN》官方网站已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网报名参与测试。

  官方预约地址:https://aaa.qq.com/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12123f49568e097b88e border="0"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