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2019-04-24 15:58 来源:凤凰娱乐

  在《女儿们的恋爱》中,Selina和张轩睿这对的感情进展特别吸引观众的注目。Selina人美歌甜,性格善良,大家都很希望她能够通过这个节目找到一位懂她爱她的真命天子。而Selina和张轩睿刚开始约会时,大家并不看好这一对。

  身高有183厘米的张轩睿阳光帅气,今年才26岁,比Selina小了11岁,巨大的年龄差仿佛是不可逾越的鸿沟,按照任爸“五岁一代沟”的说法,这两人之间可能根本没有办法沟通。Selina第一次见到张轩睿本人也惊叫:“这不行!这不可能。”

  而且Selina本人很希望是和素人约会,但张轩睿也是圈内人,他曾出演过陈乔恩的《放弃我抓紧我》,和安心亚合作过《狼王子》,还和林心如合作过《我的男孩》,不过一直没有走红。所以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张轩睿上节目可能只是想借助Selina的名气炒热度罢了。

  不过张轩睿却直接向Selina表白:“因为知道是你,我才来的。”

  随着两人约会的慢慢开展,感情也逐渐升温,两个人相处的画面轻松又甜蜜,在第二期节目中就产生了偶像剧的浪漫感。

  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轩睿为Selina弹唱了一首歌。Selina说张轩睿是第一个为她唱歌的男生,而张轩睿害羞地说自己也是第一次为女生唱歌。看着两个人这样甜甜甜的画面,似乎觉得年龄差距也不算什么了。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张轩睿还仔细将网友推荐的约会地点记在笔记本上,计划好和Selina约会的行程,这样的细心浪漫一下子就打动了Selina,让她打掉了心中的限制和栅栏,想要继续下一次的约会。

  张轩睿的举动也打动了不少网友,网友称张轩睿为“小奶狗”,夸赞他“奶萌奶萌的”。

  “小奶狗张轩睿”一度还上了热搜。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cad35c934d0ff8008ba7e52904c8 width="640" height="772" />

  在Selina答应接续约会后,张轩睿高兴地伸了个懒腰,做了个把手交叉放在脑后的动作

  有网友发现,一部电影说,一个男孩子如果对女孩子有好感,就会做这个动作。这样看来,张轩睿和Selina这对在一起还真的超有CP感呢。Selina能够放下顾虑,大胆地去谈一次恋爱也真的很不错。

  不过张轩睿对待感情真的像表现出来的那样勇敢无畏吗?恐怕不尽然。在2018年,张轩睿因为和林心如合作《我的男孩》收获了不少粉丝,在宣传剧集过程中,张轩睿一直称自己是单身,但在5月份,张轩睿被拍到和一位女孩在某茶馆约会,疑似热恋中。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而这名女孩是号称“大马甜心”的艺人林明祯,因为拥有着完美的魔鬼身材,也有不少的追求者。张轩睿的经纪人称他们两个人只是朋友。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但两天之后,张轩睿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PO出了他和林明祯的背影照,两人坐在草地上眺望远方,一派浪漫场景。张轩睿还配文:“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大方认爱。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张轩睿林明祯因合作电视剧《狼王子》相识,之后又合作《不是不爱》MV擦出爱火花。这段恋情曝光后受到了不少祝福。但就在一个月之后,又有消息曝出:张轩睿宣布分手林明祯!经纪人也证实了分手的消息。不过这节奏,也太快了吧。

  据说在两人恋情曝光后,张轩睿火速飞往上海避风头,留林明祯一人独自面对,搞得好像是“女生倒贴”。所以林明祯对此很不满。还有一种说法是,男方怪林明祯到处乱放消息才让恋情曝光,所以林明祯大受打击,觉得对方没有胆子。而林明祯的说法是,被拍到跟张轩睿公园约会的那一天便没再联络,那是两人第1天,也是最后1天单独约会。甚至当时也并不知道张轩睿会发文认爱。得知消息后,完全傻眼。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努力沉淀自己的心情,不想说伤害任何人的话。各种不实的说法,就像一把利剑,不止伤害我,也伤害对方。”看来也是受伤不已。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吗?我家那闺女张轩睿是谁?

  不过张轩睿则选择沉默不回应,如今在节目里跟Selina组CP,想来两人也是很难有火花。毕竟像潘玮柏吴昕这样的例子犹在,大家还是别轻易站CP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